關於我們

三希系統的理念很簡單。我們的專業設計工程團隊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並致力於實現您的夢想。


很多客戶告訴我們。買房子後,才發現挑選格局那麼重要。早知道請我們先評估裝修成本。原本以為室內設計很簡單,自己畫個平面圖,就可以自己發包找師傅來施工。沒想到從交屋驗收、格局規劃、風格定調、施工圖面、工種安排、施工順序、到現場與師傅溝通,好多好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並非一般人所能處理的!而且,在設計的過程當中,還要整合多位使用者的需求,找到大家都滿意的平衡點更是挑戰。最重要的是,執行這些複雜的過程當中,還要考量到實際的開銷預算,這真是難上加難呀!

如果您對室內設計有興趣、對工程發包有研究、有很多空閒時間、又很愛跟工地師傅打交道、而且控制預算是您的強項。我們會建議您把錢省下來,自己親手打造您的夢想空間,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點此連結投履歷)😋

如果您的工作非常忙碌,希望更輕鬆、更有效率的打造您的夢想空間。而且不想下班後,還要坐在電腦前頭痛的畫圖好幾個小時、不想休息時,還要接到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打電話來跟你溝通設計需求、不想施工時,還要辛辛苦苦跑到粉塵很重的工地盯著師傅的工作進度。並且您剛好有一點預算的話,我們邀請您放心地把空間交給我們專業的團隊!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點此連結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