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您的夢想空間

跳脫傳統設計流程,直接模擬空間實況,才是真正有效率的設計!

首席設計工程師.楊大湛

服務範圍

我們悉心傾聽顧客聲音,
不只是室內設計,而是為您設身處地。

住宅空間

打造你舒舒服服的家

無論是公寓大樓、還是透天別墅,符合居住者的需求才是好設計。而洞悉您的需求剛好是我們的專長!

商業空間

建造你穩穩當當的生意

無論是辦公室、還是門市商店,有效率的設計施工,盡早開幕營業才是實在的設計。而剛好傳統冗長的設計流程是我們最不喜歡的!

我們的特色

從買房前看格局到入住前挑床單,

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不挑案件大小

無論空間大小、裝修等級高低,茫茫人海中,能相遇就是緣分,我們都非常榮幸為您服務。

一條龍服務

從買房前格局評估諮詢,到入住前家具軟裝配件挑選,我們都能提供您最專業的建議。

用心傾聽顧客需求

有一種冷是阿嬤覺得冷,也有一種美是大家都覺得美。但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空間使用者的幸福體驗。

跳脫傳統設計流程

設計施工圖常常一畫就是兩個月。滿心的期待,變漫長的等待。其實這些都有更有效率的方法。

細心監督工地案場

你知道設計圖常常畫得出來卻做不出來嗎?製圖設計師與現場統包工程師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如果是同一個人就沒這個問題了!

勇於挑戰最新工法

用舊材料做出新設計,用新工法跳脫傳統框架。我們樂於接受挑戰!.

讓我們來打造夢想空間